教育快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岩教授应邀来我学院做主题讲座

[作者:发表时间:2023-06-01阅读:232AAA]

讲座现场

5月31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岩教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高水平科技论文写作、投稿与发表》专题讲座。讲座在福建路校区综合楼322报告厅举行,由学院副院长王晓庆主持,100多名教师参加了讲座。

王岩教授针对国际期刊论文写作,从论文发表的作用、科研论文写作、论文投稿与发表等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SCI、SSCI、EI等高水平国际期刊论文的写作内容、收刊标准、收录条件,并就重点就论文选题、论文结构、研究方法以及一些常见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讲座现场,王教授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与会教师关于论文写作方面的各种问题,带给老师们很多启发和受益。

本次讲座理论扎实、案例丰富,深入浅出,对提高我院教师论文发表有较大的启发和激励,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王岩教授是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优先资助)、江苏省双创人才、学校长空英才,发表SCI论文60余篇,合作出版英文专著一部,被引用1700余次,3篇文章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同时还担任Physics of Fluids特邀编委、Applied Science编委,《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和《空天技术》青年编委。

(科研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