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我院召开国际经贸系专业综合评估预评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23-06-19阅读:541AAA]

会议现场

6月18日,我院在福建路校区科技楼3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国际经贸系专业综合评估预评会议。学院院长李连军,副院长杨军出席会议,评建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处、教务处、国际经贸系等部门(系)负责人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国际经贸系主任刘志国围绕专业建设现状、专业建设成果、专业建设自评结果、专业建设规划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并着重强调了数据填报和评估报告撰写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评估报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与指导,与会人员就做好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军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以及国际经贸系为开展专业综合评估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学院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认真做好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对学院日后专业的调整发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优化、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杨军副院长就做好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提出两点要求和希望: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专业综合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有计划、有步骤地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专业综合评估各项工作;二要认真组织,压实责任。各部门要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精神,精心打磨填报数据和材料,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推动学院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